close
這幾天接到很多親朋好友的關心電話
叫我要注意身體 生活起居 放鬆心情
很感動 很開心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讓我感到很溫暖窩心 真的謝謝

從知道生病到現在 情緒總是有些起伏
知道要放鬆心情 減少壓力
但總還是有疲態出現 還是會莫名的心煩
尤其是被不停的碎碎念後
我知道是關心我 愛我 才會念
但這麼多的事 會讓我沒耐性 煩躁
被我波及到的人 真的對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

瀟灑哥的包容體諒跟鼓勵 也讓我窩心
你描繪未來的樣子 讓我微笑 知道你並不會放棄我離開
即使未來的家只有我們二個人 也可以很溫暖

最最大的希望是
可以手牽著手....一輩子不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9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