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不喜歡因為金錢與人爭執
總覺得情感是沒辦法用金錢衡量的
在多的金錢也不能買到真誠的感情
所以總是不想去計較誰付出的金錢比較多
對我來說 會清楚計算金錢的人
不是我討厭就是很不熟的人
對於親近的人 不想也不願去計較
因為金錢傷感情是很普遍的事
但對我來說 因小失大(因為小錢失去大感情)是很愚蠢的事


貧賤夫妻百事衰這句話 我雖然很不喜歡卻不得不認同
窮但只要不喪志就夠了
總是鼓勵自己 只要同心 沒有什麼是不能解決不能度過
是我想的太簡單嗎?
因為金錢爭吵
因為金錢失去更珍貴的感情
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9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