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如何認定一個人活的有沒有價值?

每個人對自己的意義都不一樣

又怎麼去批判是非

是非愛恨那一線之隔

沒有刻度

但要做的是問問自己

我真的有做到自己認同的價值嗎?

我對自己可以心無芥蒂的笑著說我值得嗎?

沒有心虛 也不會虛偽

惰性總是常常蹦出來掌控全局

 

安於現狀並非不好

但也無所謂有什麼好

 

想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但只是想 也不會有變動

真的 這個社會不再是一個漸進式的社會型態

一步一步來 不一定會收穫成正比

也不是說要投機取巧

應該是要在一個穩定的根基下

抽絲剝繭 用心感受這個社會是怎樣發展

在某方面成功之人

一定有可學習之處

要傾聽 要接受 要思考 要變通

 

該學習的

不是如何如何的節省(當然也非是揮霍無度)

而是如何利用可利用的資源

去獲得最大效益

 

只要值得就好

我要努力達到自我要求的價值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co9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